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奥林匹克会旗巡展之旅走进张家口市桥东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1 14:38:55
    语音播报

    奥林匹克会旗巡展之旅走进张家口市桥东区

    3月10日,奥林匹克会旗巡展活动在张家口市桥东区回民小学启动。图为学生代表展示会旗。 通讯员赵凤舞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朱国君)3月10日上午,奥林匹克会旗巡展之旅走进张家口市桥东区回民小学。桥东区巡展活动由区委宣传部主办,旨在面向全区市民,普及冬奥知识,传播奥林匹克精神,营造浓厚的冬奥氛围。

    3月10日,奥林匹克会旗巡展活动在张家口市桥东区回民小学启动。图为接到会旗激动自豪的学生们。 通讯员赵凤舞摄

    “冬奥会在张家口举办,我们都觉得很自豪。”回民小学轮滑队9岁学生乔冉告诉记者,她喜欢运动,参加了学校组建的轮滑队,还在学校组织下多次参加冰雪运动,今后要和同学们一起向更多人传播冬奥知识,做支持冬奥的文明东道主。

    3月10日,奥林匹克会旗巡展活动在张家口市桥东区回民小学启动。图为回民小学的轮滑选手们助力冬奥。 通讯员赵凤舞摄

    据悉,本次活动为“全民共迎五环旗 京张同唱冬奥歌”主题活动暨奥林匹克会旗之旅张家口站的组成部分,桥东区是第3站,将用3天时间在中小学陆续开展奥林匹克会旗巡展活动。

    3月10日,奥林匹克会旗巡展活动在张家口市桥东区回民小学启动。图为回民小学的轮滑选手们助力冬奥。 通讯员赵凤舞摄

    责任编辑:郑晓娟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