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两会会客厅】三位代表做客直播间畅谈教育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1 19:34:51
语音播报

【两会会客厅】三位代表做客直播间畅谈教育发展

尤立增(左二)、何金英(右二)、柴会恩(右一)等三位教育界代表做客直播间。邱骥摄

河北新闻网3月11日北京电(张海音、张灵)两会期间,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开设访谈栏目《两会会客厅》,邀请我省全国人大代表、政协委员走进河北日报报业集团全国两会北京新闻中心直播间,就大家关注的热点话题参与讨论。欢迎各位网友登录河北新闻网、河北日报客户端关注两会动态,参与互动。

今天做客《两会会客厅》的三位嘉宾分别是全国人大代表、张家口市第一中学教师尤立增;全国人大代表、廊坊市第六中学教师何金英;全国人大代表、定州市西关南街小学副校长柴会恩。三位教育界代表就政府工作报告中“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等话题与网友进行交流。

点击进入专题

责任编辑:张云

下一篇: 邯郸启动“图书馆小管家”志愿服务项目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