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4月1日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2 10:07:24
    语音播报

    春季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4月1日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王静)从石家庄市人社局获悉,为促进2018届高校毕业生就业工作,经市政府批准,定于4月1日在石家庄信息工程职业学院北校区举办“2018年春季石家庄高校毕业生就业洽谈会”暨“4+4”产业人才交流会。

    此次大会将精选近800家高新技术企业及知名企业参会,提供超万个就业岗位。洽谈会为大型公益综合性招聘会,全部费用由政府买单。

    本次大会主要面向2018年应届毕业生,有工作经验的求职者也将大受欢迎。洽谈会将实施线上线下同步进行,石家庄市人力资源市场网(www.sjzpinfo.net)在大会举办期间开通“2018春季石家庄高校毕业生网络招聘专场”,刊登参会单位招聘信息,方便高校毕业生进一步与用人单位联系。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