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市第七中学举行2018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2 18:11:44
    语音播报

    衡水市第七中学举行2018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

    3月12日,衡水市第七中学举行2018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图为大会现场。

    河北新闻网3月12日衡水电(记者郎海江、翟一杉)今天上午,衡水市第七中学举行九年级中考倒计时百日天誓师大会。激情而响亮的中考誓言响彻在学校上空。

    3月12日,衡水市第七中学举行2018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图为九年级各班举行宣誓仪式。

    誓师大会在庄严的升国旗仪式中拉开帷幕。衡水市第七中学校长高书庆宣布大会开始,九年级主管校长牛红霞、九年级八班班主任孙建国分别致辞,勉励同学们勤学苦练、奋力拼搏。

    3月12日,衡水市第七中学举行2018年中考百日誓师大会,图为同学们在励志条幅上签名。

    随后,九年级各班举行宣誓仪式,各班同学用嘹亮的声音向学校、向老师、向家长表达了冲刺中考的信心。九年级全体学生还在励志条幅上郑重地签下了自己的姓名与志向。这签名,签下的是全体同学对自己的承诺,是未来100天奋斗的决心。

    据介绍,本次誓师大会旨在鼓舞衡水市第七中学全体师生的斗志,点燃同学们冲刺中考、决胜六月的激情。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