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新闻网“招生考试”专栏即将上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4 11:57:46
    语音播报

    河北新闻网“招生考试”专栏即将上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赵彤)由河北新闻网与九州快线(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合作运营的《招生考试》专栏将于近日上线。该栏目以“集合优质资源、传递热点资讯、展示高校风采、服务广大考生”为导向,开辟了头条新闻、走进名校、报考金刊、中考招生、高考招生、招生咨询会、招生面对面等栏目。网友可以登录河北新闻网教育频道,并点击进入“招生考试”专栏。“招生考试”专栏将形成线上信息服务、线下咨询服务的融媒体格局,并逐步拓展多维立体的信息服务项目,通过互联网技术以及先进的教学理念,在满足广大考生对教育信息需求的同时,充分展示河北省本土教育成果及风采,打造具有本省特色、强势传播的网络平台。

    九州快线(北京)国际文化传媒有限公司是一家以融媒体平台运营、策划推广、市场营销拓展为主的大型文化传媒机构。为了将“招生考试”专栏打造成为我省最具影响力的招考平台,公司组建了由教育界资深专家领军的专业团队,依托河北新闻网“招生考试”线上平台,不断拓展信息内容和服务模式,引领河北招考融媒体新的发展方向。

    今年两会政府工作报告中指出,要发展公平而有质量的教育,发展网络教育,要办好人民满意的教育,让每个人都有平等机会通过教育改变自身命运、成就人生梦想。河北新闻网紧跟时代脉搏,加大对教育专业领域网络信息平台的投入力度,寻求有实力的合作伙伴,不断完善和提升版块设计,细化内容结构,谋划发展新模式。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