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落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5 14:40:44
    语音播报

    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落幕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雪威 通讯员张凤天)近日,为期65天的中国·尚义第三届冰雪嘉年华活动在尚义县鸳鸯湖滑雪场圆满落幕。活动期间,当地共接待游客35万人次,拉动旅游综合消费2900万元。

    活动期间,当地举办了首届乌大张冰雪趣味运动交流赛、张家口市大众业余速度滑冰赛、职工滑雪赛、职工冰上趣味亲子赛,以及百名青少年冰雪培训活动、乌大张千个幸福家庭大型亲子游活动、汽车漂移派对等,还协助乌大张春晚摄制组进行了外景拍摄。

    据了解,2017—2018雪季,鸳鸯湖滑雪场不断完善硬件设施和安全保障,游客数量大增,除了当地游客外,还吸引了乌兰察布、大同、呼和浩特等地游客前来游玩。春节客流高峰期,鸳鸯湖滑雪场推出了一系列优惠活动,大年三十到正月初九,该滑雪场接待游客突破7万人次。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