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京津冀首届兰花展在邯郸举办(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9 00:03:14
    语音播报

    京津冀首届兰花展在邯郸举办(图)

    河北新闻网3月18日邯郸电(通讯员张魁兴 记者乔宾娟)共赏国兰魅力,传播国兰文化。3月17日至18日,为期两天的京津冀兰友联谊会暨2018京津冀首届兰花展在邯郸市磁县溢泉湖度假村举办。

    京津冀首届兰花展在邯郸举办(图)

    京津冀首届兰花展吸引了全国各地3000余名兰花爱好者前来参观。 通讯员张魁星 郑华山 尹杰摄

    此次展览是北方地区规模最大的一次兰花展,为京津冀及浙江、湖北、云南、江苏、四川、山东、河南等多地兰友搭建了一个相互交流的展示交易平台。展会上,京津冀兰友带来300余盆精品兰花,并从中评出特金奖5个,金奖10个,银奖15个,铜奖30个,栽培奖1个。展会特设自由交易区,兰友们可以相互交易。3000余名兰花爱好者在展会上大饱眼福。

    京津冀首届兰花展在邯郸举办(图)

    京津冀首届兰花展上,兰友们对参展兰花进行评点。 通讯员张魁星 郑华山 尹杰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