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石家庄市年底前全面取缔二环内全天候占道市场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19 11:14:09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年底前全面取缔二环内全天候占道市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从石家庄市城管委获悉,2018年年底前,将全面取缔二环内全天候占道市场。

    根据《河北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条例》《石家庄市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有关规定,石家庄市城管委正在组织长安区、桥西区、新华区、裕华区城管部门对二环以内未经批准,利用市政便道使用彩钢房、临时棚亭等建筑或使用电动三轮车、人力三轮车等用于经营的24小时占道市场进行全面取缔,取缔工作按照自行撤出、协助撤出和强制撤出3个阶段进行。

    为便于现有经营者和经营单位寻找新的合法合规经营点,石家庄市城管委“早摸底、早宣传、早动员”,提前通知商户做好撤出准备,同时告知商户在未搬迁之前要做好环境卫生和市容秩序的维护,如果到了规定期限,商贩不予撤出,城管及公安执法人员将对违规占道市场的商户进行强制撤出。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