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平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赶考日”集中学习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24 00:06:45
    语音播报

    平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赶考日”集中学习

    3月23日上午,平山县组织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赶考日”集中学习。 马征摄

    河北新闻网3月23日讯(记者张文君 通讯员张绍娟)3月23日,是党中央、毛主席离开西柏坡“进京赶考”69周年纪念日,今天上午,平山县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开展“赶考日”集中学习,旨在弘扬赶考精神,牢记责任使命,为建设生态、富裕、文明、和谐的中等城市奠定坚实思想基础。

    与会人员深入学习了党的十九届三中全会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在十三届全国人大一次会议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同时,还传达了省委常委扩大会议落实全国两会精神和石家庄市委常委扩大会议落实全国两会精神的要求和部署。

    党中央和毛主席曾经在平山县西柏坡村召开了全国土地会议,指挥了震惊中外的三大战役,召开了七届二中全会,提出了“两个务必”的著名论断。这里是中国革命最后一个农村指挥所、西柏坡精神的发源地和“赶考精神”的出发地。

    平山县委书记李旭阳表示,通过重温党中央、毛主席“进京赶考”的警示和“两个务必”深刻内涵,深入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提出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的精神,教育引导全县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大力弘扬以“两个务必”为核心的西柏坡精神,着力强化“四个意识”。全县各级领导干部要以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为宗旨,做到坚定理想信念,永葆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在新的赶考路上,交出新时代人民满意的答卷。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