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王东峰在衡水市调研检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27 07:25:00
    语音播报

    王东峰在衡水市调研检查

    王东峰在衡水市调研检查时强调

    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引向深入

    加快现代都市型农业发展和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建设

    王东峰在衡水市调研检查

    3月2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衡水市调研检查。这是王东峰在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考察。 记者赵威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四建磊)3月2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衡水市调研检查。他强调,要切实把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引向深入,大力发展现代都市型农业,加快打造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为新时代全面建设经济强省、美丽河北作出新贡献。

    王东峰先后考察了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衡水湖生态保护区、烨和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并听取衡水市工作汇报,充分肯定衡水经济社会发展取得的成效。

    王东峰在衡水市调研检查

    3月2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衡水市调研检查。这是王东峰在烨和祥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考察。  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旗帜鲜明讲政治,自觉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全面对标对表党的十九大和全国“两会”精神,深入推进京津冀协同发展,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坚决打赢精准扶贫脱贫攻坚战,切实把习近平总书记对河北工作的重要指示和党中央重大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新时代、新理念、新作为,以新发展理念引领高质量发展,在产业转型升级和发展现代都市型农业上取得扎实成效。要把握高质量发展的根本要求,坚决去、主动调、加快转,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和军民融合发展战略,深化改革,扩大开放,有针对性地强化招商引资,着力发展壮大实体经济,大力发展战略性新兴产业和现代服务业,组织开展“万企转型”行动,加大科技创新力度,引导企业加强技术改造,提升发展质量、效益和水平。深化农业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坚持“一减四增”,调整优化农业结构,适度压减粮食种植面积,增加设施农业、农业产业园区、农业规模化产业基地和生态绿化面积,积极发展多种经营,打造一批农业龙头企业和现代农业产业园区,积极推进农业科技创新,进一步深化农村改革,切实激发农村发展活力。

    王东峰在衡水市调研检查

    3月2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衡水市调研检查。这是王东峰在中科衡水科技成果转化中心考察。  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强调,要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打造具有影响力的生态宜居滨湖园林城市。按照建设世界级城市群的要求,完善城市规划,提升城市功能,建设宜居宜业城市。依法铁腕治污,持续抓好散煤、扬尘和机动车尾气治理,分类整治“散乱污”企业,通过市场化机制推行分布式光伏、地热等清洁能源。大规模开展国土绿化行动,把生态林和经济林结合起来,形成大美大绿、城在林中的生态景观。强化水体流域治理,全面落实“河长制”,切实保护好衡水湖生态环境,严控地下水超采,促进生态环境可持续发展。

    王东峰在衡水市调研检查

    3月26日,省委书记、省人大常委会主任王东峰到衡水市调研检查。这是王东峰在武强县周窝音乐小镇考察。 记者赵威摄

    王东峰强调,要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加强和创新社会治理,全面提升基层党组织建设水平。统筹抓好信访维稳、安全生产、食品药品安全等工作,深入开展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切实防范和化解重大风险。着力推动社会治理重心下移,形成完善的乡村便民服务体系和现代乡村治理体系,科学务实谋划和办好民生实事。切实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大力整顿软弱涣散党组织,精心搞好农村“两委”换届,把基层党组织打造成为坚强的战斗堡垒。

    童建明、李谦参加调研检查。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