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张家口装备制造产品亮相国际舞台(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27 22:26:14
    语音播报

    张家口装备制造产品亮相国际舞台(组图)

    1_副本

    3月26日,由吉利集团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生产的领克02高能轿跑SUV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全球首秀发布会。图为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外景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振发通讯员郭晓通)3月26日,由吉利集团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生产的领克02高能轿跑SUV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全球首秀发布会。发布会上,领克品牌与欧洲知名设计师平台Tictail达成战略合作协议,双方将于2018年夏季通过领克及Tictail平台网店向全球进行售卖。

    222_副本

    3月26日,由吉利集团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生产的领克02高能轿跑SUV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全球首秀发布会。图为吉利控股集团总裁、吉利汽车集团总裁、CEO安聪慧先生宣布领克进军欧洲市场。佟英杰摄

    此举标志着张家口装备制造产品亮相国际舞台。这是张家口市抢抓发展机遇,瞄准世界先进水平,发展高端汽车产业的又一重要成果。

    2_副本

    3月26日,由吉利集团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生产的领克02高能轿跑SUV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全球首秀发布会。图为发布会上张家口市委书记回建(左前)与国外客商交流。佟英杰摄

    近年来,张家口市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视察张家口重要指示精神,抢抓京津冀协同发展、冬奥会筹办等机遇,把加快发展装备制造业作为产业结构实现战略性转变的重要内容之一,力促高端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目前,总投资31.8亿元的沃尔沃汽车发动机项目运行平稳,累计产量达到15万台,并入选国家工信部首批绿色示范工厂。

    3_副本

    3月26日,由吉利集团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生产的领克02高能轿跑SUV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全球首秀发布会。图为发布会现场。佟英杰摄

    2017年12月9日,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正式落成投产。该工厂是由吉利控股集团投资,按照沃尔沃全球质量标准建设和管理,由吉利汽车集团管理和运营的全新现代化工厂。整个厂区建有冲压、焊装、涂装和总装四大车间,规划年产能20万辆,将生产领克汽车旗下全新产品。还可提供超过4200个就业岗位,预计年税收30亿元人民币。

    4_副本

    3月26日,由吉利集团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生产的领克02高能轿跑SUV在荷兰阿姆斯特丹举行全球首秀发布会。图为高能轿跑SUV领克2惊艳亮相。佟英杰摄

    同时,基于领克汽车张家口工厂和沃尔沃汽车发动机工厂所规划建设的“汽车城”,已经吸引了大批全球知名的汽车零配件企业进入汽车工业园区,将建成集汽车整车、发动机、变速箱、零部件以及试车厂、研发中心、仓储物流为主体的国际一流汽车城,推动张家口市装备制造业转型升级。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