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未来三天,晴到多云气温回升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3-30 10:16:13
    语音播报

    河北省未来三天,晴到多云气温回升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岚 通讯员郭迎春)未来三天,我省大部地区晴到多云。其中,3月30日夜间到3月31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间阴,有分散性小雨;各地气温逐渐升高。省气象台于3月29日8时解除了沙尘暴预警信号。

    3月29日14时起,我省气温明显下降,北部地区(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为9℃至19℃,中南部地区为13℃至20℃,石家庄市主城区为18.1℃,比3月28日14时下降了6.2℃;3月29日白天,我省各地风力较大,沧州、邢台、邯郸等地有12个县市出现大风,瞬时风力7级至8级。

    预计3月30日,我省北部地区设区市(张家口、承德、唐山、秦皇岛)最高气温为11℃至19℃,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17℃至21℃;3月31日,我省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6℃至23℃,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0℃至27℃;4月1日,我省北部地区4设区市最高气温为19℃至25℃,中南部地区各设区市为25℃至30℃。

    具体预报:3月30日白天,张家口、承德、保定西北部晴转多云,其他地区多云间晴。3月30日夜间到3月31日,张家口北部、承德北部多云间阴有分散性小雨,其他地区多云间晴。3月31日夜间到4月1日,北部地区多云,其他地区晴间多云。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