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4月10日起保定部分路段实施单向通行措施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03 11:33:35
    语音播报

    4月10日起保定部分路段实施单向通行措施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田媛媛)从保定市公安局交警支队获悉,为了缓解裕华路商业区周边道路交通压力,保定公安交警计划在其周边道路设置支小路单向通行的交通措施。4月10日起,菊胡同和兴华路分别与永华大街至莲池大街路段设置单行,对于违反上述通行规定的,公安交警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予以处罚。

    据了解,菊胡同和兴华路分别与永华大街至莲池大街路段将在7时至19时30分内实施单向通行措施,其中菊胡同路段内允许车辆由西向东行驶,兴华路的永华大街至莲池大街路段允许车辆由东向西行驶。

    此外,单行后菊胡同和兴华路节省出的道路空间设置为临时停车泊位,以此来缓解上述区域内停车难题。

    与此同时,保定公安交警在菊胡同与永华大街交叉口、菊胡同与莲池大街交叉口、兴华路与永华大街交叉口、兴华路与莲池大街交叉口四处设置了黄网格线,黄网格线区域内禁止停车等候,以保障出入菊胡同和兴华路的车辆正常通行。保定警方提醒广大车主,上述四处均设有电子警察,黄网格线内停车者将被抓拍。

    据悉,该单行措施将于4月10日正式实施,对于违反上述通行规定的,保定公安交警将按照《道路交通安全法》予以处罚。警方已在该路段设置电子警察,对违反上述规定的车辆进行抓拍。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