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围场定期监测廉情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04 17:42:11
    语音播报

    围场定期监测廉情推进党风廉政建设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陈宝云 通讯员潘爱娟)围场满族蒙古族自治县通过党风廉政责任制考核,定期监测廉情,对苗头性倾向性问题早提醒,建牢党风廉政责任制,推进从严治党向纵深推进。

    每季度第一个月,对各级党组、党委及党政一把手需落实的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履行“一岗双责”等分别列出责任清单,建立“一人一档”履责档案,保证全程记录、全程留痕、全程监督,真正把主体责任落到实处。每月监测信访举报、监督检查、执纪审查等方面的廉情信息,通过组织信访室、案管室、案件审理室力量进行综合研判分析,点对点呈送相关领导班子成员,督促“关键少数”落实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确保问题真整改,改到位。重点抓实廉政谈话、任前谈话、关怀谈话、提醒谈话、诫勉谈话“五类谈话”,为班子成员、重点岗位党员干部早打“预防针”,让新提拔干部在新的岗位上走正路、不掉队,帮助“问题干部”清醒认识,放下包袱轻装上阵,焕发干事创业的激情。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