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影友 第24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喊你投稿啦!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08 18:02:36
    语音播报

    @河北影友 第24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喊你投稿啦!

    河北新闻网4月8日讯(记者曹铮)今天,由河北省摄影家协会与邯郸邱县县委、县政府联合举办的“文冠果杯”第24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暨邱县第三届文冠果花节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本届艺术展即日起开始征稿,8月31日截稿,并拟于11月在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举办展览开幕式。

    4月8日,“文冠果杯”第24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暨邱县第三届文冠果花节新闻发布会在石家庄举行。图为发布会现场。

    “文冠果杯”第24届河北省摄影艺术展由河北省文联、邱县人民政府、省摄协主办,邯郸市摄影家协会、石家庄国际博览中心、中国网图片中心承办。艺术展共分为专题展、主题展、视频短片和优秀画册等四部分。其中专题展分为纪录文献类、艺术创作类两类;主题展涵盖魅力邱县、年俗瞬间两个主题。

    展览实行实名投稿制,户籍在河北或在河北生活、工作的摄影家、摄影爱好者均可投稿。主办方将成立评选委员会,组织省内外专家进行评选。投稿邮箱为:hbssyyszl@qq.com,作品也可以U盘、光盘方式邮寄到河北省摄影家协会,邮寄地址为:石家庄市新华区市庄路66号319室。

    据悉,邱县第三届文冠果花节将于4月21日开幕,并面向游客开放,并举办赏花、品茶、美食、特色民宿等丰富多彩的休闲娱乐活动。活动期间,还将举行河北省基层摄影组织工作者培训班暨摄影名家聚焦邱县采风活动。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