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石家庄市4名企业首席质量官榜上有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09 19:12:32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4名企业首席质量官榜上有名

    省杰出(优秀)企业首席质量官评选揭晓

    石市4名企业首席质量官榜上有名

    河北新闻网讯(焦强)日前,河北省第二届杰出(优秀)企业首席质量官评选揭晓,石家庄市4名企业首席质量官受到表彰,展现了该市质监系统推行企业首席质量官制度的成果。

    此次评选,全省共有10人荣获十大杰出首席质量官荣誉称号,另有20人获优秀首席质量官称号。石家庄市科林电气股份有限公司邱士勇被评为河北省第二届十大杰出首席质量官;格力电器(石家庄)有限公司冯晓堤、石家庄中石鑫达润滑油有限公司何建立、河北百年巧匠文化传播股份有限公司肖健被评为河北省第二届优秀首席质量官。

    在企业设立首席质量官,这项制度已经覆盖石家庄市大多数企业。首席质量官对生产环节拥有“一票否决权”。全面推进首席质量官制度,有利于督促企业切实落实质量安全主体责任,有效保障质量安全,提升企业产品竞争力。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