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主会场西柏坡红秀剧场开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09 19:12:32
    语音播报

    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主会场西柏坡红秀剧场开工

    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主会场

    西柏坡红秀剧场开工

    河北新闻网讯(张绍娟、潘凌霞)日前,西柏坡红秀剧场项目在平山县西柏坡镇梁家沟村开工奠基。该项目集文化旅游、拓展训练、红色教育于一体,以红色文化实景演出、爱国主义教育及相关配套设施为主要内容。建成后,平山县将再添一张旅游新名片。

    西柏坡红秀剧场项目分两期实施,一期为红秀剧场,作为《新中国从这里走来》大型实景演出的主场馆;二期为教育基地、拓展培训及相关配套服务。“红秀剧场是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主会场,建成后,将与西柏坡中共中央旧址、西柏坡纪念馆等景点一起,构成规模更大,内容更新、更全面的西柏坡红色旅游胜地,吸引更多游客。”该项目负责人杨学森说。

    2018年9月,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将在平山县举行,平山县将第三届石家庄市旅发大会与全域旅游、供给侧结构性改革、文化发展、生态建设等紧密结合,分别编制了专项规划。在此基础上,实施重点项目建设、景区景点提升、环境景观打造、公共设施完善等四大工程。现已谋划确定了中共中央旧址等7个开放景点,红秀剧场等9个新项目,共计16个项目为旅发大会观摩点。目前,大会各项筹备工作正在有序推进。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