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梁惠玲:切实扛起廉洁办奥政治责任 着力加强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监督工作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0 09:26:42
    语音播报

    梁惠玲:切实扛起廉洁办奥政治责任 着力加强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监督工作

    梁惠玲在张家口调研时强调

    切实扛起廉洁办奥政治责任 着力加强冬奥会张家口赛区监督工作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荣荣)4月7日至8日,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梁惠玲到张家口市调研廉洁办奥工作。她强调,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廉洁办奥”重要指示精神,强化责任担当,完善监督机制,加强监督检查,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贯穿冬奥会筹办全过程,推动实现“让冬奥会像冰雪一样纯洁干净”的目标。

    梁惠玲详细听取了廉洁办奥工作汇报,深入了解项目管理、资金监管、跟踪审计等情况。她指出,张家口市委、市政府要增强“四个意识”,切实担起廉洁办奥主体责任。各级纪委要发挥牵头抓总作用,构建上下联动、内外结合、协同发力的监督机制。市冬奥办要加强内部监督,坚持关口前移、重在预防、抓早抓小,加强对冬奥会场馆及基础设施、重大资金使用、大宗物资采购、人才招聘等重点领域和关键环节全过程监督;纪委监委机关要发挥外部监督作用,拓展监督范围,拓宽监督领域,创新监督方法,有针对性地开展督导检查,防止违规违纪问题发生;综合运用内外部监督结果,严查快处涉奥问题线索。坚持失责必问、问责必严,对不落实、不担当、不负责、弄虚作假等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从严查处,为冬奥会筹办提供坚强纪律保障。

    责任编辑:侯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