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张家口下花园区燕园高级中学揭牌 今秋开始招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0 11:24:33
    语音播报

    张家口下花园区燕园高级中学揭牌 今秋开始招生

    日前,燕园高级中学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揭牌。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记者李艳红摄

    日前,燕园高级中学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揭牌。图为揭牌仪式现场。 记者李艳红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院玉顺)日前,北大金秋旗下燕园高级中学正式在张家口市下花园区揭牌,该所中学为北京方面在张家口市全资筹建的首所中学,年内将开始招生,此举标志着北京市的优质教育资源将福泽山城的学子们。

    燕园高级中学是北大校企北大金秋举办的一所定位高端、教改实验、国际特色的民办非营利性高级中学。该校整合北大及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配备了国内一流的师资力量,并申请成为教育部未来学校实验课题教学基地学校和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育项目实践基地学校。据介绍,目前该校办学资质审批已完成,今年秋季将正式招收首批学生,对优秀学生和贫困学生给予“高额奖学金、减免学杂费、发放生活费”等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