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北京8家高新技术企业落户怀来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0 15:23:09
    语音播报

    北京8家高新技术企业落户怀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耿辉、刘雅静 通讯员朱炅、崔永胜)3月29日,怀来县2018年第一批产业项目在该县高新技术产业开发区集中开工。北京哈成伟业科技有限公司等8家高新技术企业破土开建。

    这些企业涵盖了自动机器人检测设备、精密机械自动化生产线、智能终端系统与设备研发,无人机、卫星零部件生产组装、物联网大数据平台、物联信息化研发与制造等高科技领域,总投资10亿元。

    近年来,怀来县紧抓京津冀协同发展的机遇,加快与北京产业对接步伐。大力培育以信息技术为重点的高新技术产业、以航空产业为重点的高端装备制造业和以葡萄产业为重点的文旅和康养产业。2017年集中开工重点产业项目20个,总投资达750亿元。

    今年该县还将继续加强与北京多领域的对接融合。力促昌平科技园怀来分园签约入驻企业5家以上,部分项目实现开工建设;北京秦淮新媒体大数据产业基地一期项目要全面完工,理工小镇项目要实现开工建设。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