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燕园高级中学揭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0 15:32:19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下花园区燕园高级中学揭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艳红 通讯员院玉顺)4月2日,北大金秋旗下燕园高级中学(以下简称燕园高级中学)正式在下花园区揭牌,该所中学为北京市在张家口市全资筹建的首所中学。

    燕园高级中学是北大校企北大金秋举办的一所定位高端、教改实验、国际特色的民办非营利性高级中学。该中学整合北大及国内外优质教育资源,配备了国内一流的师资力量。该中学的校长由国内著名教育专家、北京大学教育学院教授、博士生导师,北大附中原校长康健担任,学科组长由北大附中、人大附中、北京八中等名校的特级教师担任。学校将力争3年内成为河北省优质高中,打造京西北基础教育的高地。

    目前,燕园高级中学的办学资质审批已完成,今年秋季将正式招收首批学生。本年度将面向全省招收高一实验班新生260名和国际班学生。学费相对普惠,并对优秀学生和贫困学生给予“高额奖学金、减免学杂费、发放生活费”等优惠政策。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