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张家口市尚义实施棚户区改造2153户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0 16:05:30
    语音播报

    张家口市尚义实施棚户区改造2153户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雅静 通讯员张凤天)去年以来,尚义县统筹城乡规划、建设和管理,通过加强城镇改造基础建设,形成布局合理、特色鲜明、功能互补、联动发展的新型城镇化体系,使城乡环境面貌得到有力提升。

    城镇改造提升城市品质。去年投融资20多亿元,实施了5个方面24项城建项目。大力推进“城内改造、城外提升”工程,完成平安大街等10条道路的升级改造工程;重点实施了雨污分流、强电入地等市政工程,实施棚户区改造2153户。

    基础建设提升承载能力。大力实施县城绿化、亮化、美化工程,创建了麒麟山、迎宾、秀水、滨水四大主题游园;数字化城管平台投入使用,垃圾和污水处理全部市场化运营,违章建筑、大型车辆禁行得到有效治理;投资1.6亿元,完成白郭线、张尚线、东商线3条主要干道的大中修工程,全县道路通行能力进一步增强。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