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18年度“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杯”甲乙级青年业余足球联赛即将打响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1 17:25:51
    语音播报

    2018年度“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杯”甲乙级青年业余足球联赛即将打响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王文静、董源、李珊珊)为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不断提升体育惠民水平,2018年度“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杯”甲乙级青年业余足球联赛将于4月14日正式打响。届时,可登陆河北新闻网活动专题页面共享精彩赛事。

    据了解,2018年度“邯郸市圆梦青少年发展基金会杯”甲乙级青年业余足球联赛由邯郸市体育局、共青团邯郸市委、邯郸市体育总会主办,邯郸市足球协会、邯郸市青年联合会、邯郸业余足球联盟承办。旨在为邯郸市足球运动业余爱好者提供交流切磋的平台和展示风采的舞台,助推邯郸业余足球发展,展示全民健身运动成果。

    本次赛事是邯郸有史以来规模最大,参与人数最多的一场足球赛事。由全市三十二支业余足球队参赛,球员来自机关、学校、企业、行业等单位,也有通过自由组合以俱乐部队的形式参加比赛,参赛人数达1500余人。

    赛事时间为4月至9月,分为甲级、乙级联赛,各十六支球队。赛制为单循环方式,全赛季240场,并实施升降级制度。本次比赛也为城市选拔赛,甲级前三名可代表邯郸参加加油中国冠军联赛、踢遍神州、爱8足球联赛等。

    责任编辑:董源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