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内丘县签约中科国医战略联盟8家企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2 23:30:18
    语音播报

    内丘县签约中科国医战略联盟8家企业

    河北新闻网4月12日讯(记者闫立军 通讯员杨永丽)从今天举办中医药产业项目招商发布会暨祭拜医祖扁鹊典礼上获悉,内丘县政府与中科国医战略联盟8家企业签署合作协议。

    内丘县签约中科国医战略联盟8家企业

    4月12日,内丘县举办中医药产业项目招商发布会暨祭拜医祖扁鹊典礼。 刘继东摄

    此次签约的8家单位分别为,中科国医(北京)医药产业有限公司、北京海思威医疗设备有限公司、北京江山中医可视化科技股份公司、北京凤保堂中医管理有限公司、中国农科院北京中农粮种有限公司、好想你枣业股份有限公司、河南省众康农业发展有限公司、河南豫申大宗商品交易市场有限公司。根据协议,双方将充分依托内丘天然中药材宝库的资源优势、区位优势,借助中科国医的品牌、人才、技术、产品以及平台资源优势,在中医药产业领域等方面进行全方位、多领域的深度合作,突出中医药特色自然优势,实现互利共赢。

    当日上午,百余位中科国医战略联盟企业代表、中医专家学者,还在内丘县扁鹊庙举行了祭拜医祖扁鹊典礼。

    内丘县签约中科国医战略联盟8家企业

    4月12日,内丘举办中医药产业项目招商发布会暨祭拜医祖扁鹊典礼。图为集中签约仪式现场。 刘继东摄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