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新闻网“走进美丽白沙”摄影采风活动征集网友参与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3 19:56:21
    语音播报

    河北新闻网“走进美丽白沙”摄影采风活动征集网友参与

    河北新闻网“走进美丽白沙”摄影采风活动征集网友参与

    白沙村全景

    河北新闻网4月13日讯(记者戎利彬)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展示美丽宜居乡村的新成就、新面貌,4月18日至19日,河北新闻网联合武安市委宣传部、武安市旅游局共同举办“瞰乡村振兴气象 展宜居白沙风采”摄影采风活动,现诚邀网友参与。

    河北新闻网“走进美丽白沙”摄影采风活动征集网友参与

    朝阳河公园

    白沙村位于武安市最南端,西依巍巍鼓山,东望古城邯郸,北临青兰高速,建村历史已有500余年。走进白沙村,记者看到,新民居整洁时尚,文化街古朴典雅,万清园绿树掩映,如意湖波平如镜,一派祥和景象。村子的支柱产业火焰山钙业、石料厂生产井然有序。村小学设施完善,孩子们的学习环境完全可经媲美城市学校。正在建设中的幼儿园雏形初现,老年公寓正在装修,村中的老人很快就可入住。文化活动中心,一座座仿砂岩雕像述说着新中国成立以来各时期先进典型的故事,可容纳上千人的演出大厅,舞台上的巨幅LED屏,静候观众到来。清源现代农业科技示范园内,风车大道一路延伸,一座座大棚随时欢迎采摘游客,智能温室观光园分明就是一座微型植物园……

    河北新闻网“走进美丽白沙”摄影采风活动征集网友参与

    规划整齐的新民居公寓

    40年前,白沙曾是贫穷落后远近闻名的欠债村。40年来,在两代带头人的带领下,经过全体村民的努力奋斗,白沙早已变成一个富饶美丽的新农村建设示范村、全国文明村、中国特色村、中国幸福村……今天,河北新闻网邀请您一起走进白沙,用手中的相机揭秘这个冀南农村的“幸福奇迹”。

    即日起,爱好摄影、身体条件允许的网友均可登录河北新闻网报名页面(http://zhuanti.hebnews.cn/node_148466.htm),下载报名表报名,报名截止至4月16日。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