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2018春季京津冀退役军人招聘会6532人次达成就业意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5 06:35:03
    语音播报

    2018春季京津冀退役军人招聘会6532人次达成就业意向

    2018年度春季京津冀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举行

    6532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4月14日,2018年度春季京津冀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在河北人才大厦举行。副省长张古江、省军区副政委要文须深入招聘会现场,与用人单位和求职应聘的退役军人面对面交谈,详细了解参会单位岗位提供情况和求职者就业意愿,并要求民政部门继续搭建好供需对接平台,长期坚持下去,使之成为服务退役军人就业创业的优质品牌。

    本次招聘会共有来自京津冀150多家企事业单位参会,提供就业岗位上万个,涉及医药医疗、IT电子、房产建筑、商贸物流、机械加工、教育培训、物业管理、安保等多个岗位类别。招聘会现场还设立了政策咨询和就业指导服务台,由熟悉政策的工作人员为求职应聘者解答退役军人劳动保障、促进就业等方面的优惠政策。京津冀三地的9600多名退役军人前来求职应聘,6532人次初步达成就业意向。

    据了解,京津冀退役军人就业招聘会由省民政厅主办,北京、天津两市民政部门协办,每年至少举办两次,旨在搭建退役军人与用人单位之间的沟通平台,进一步拓宽退役军人就业渠道。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