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十公里越野跑开跑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6 05:21:17
    语音播报

    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十公里越野跑开跑

    河北新闻网4月15日讯(记者张晶)今天,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十公里越野跑暨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秦皇岛站在北戴河老虎石公园开跑,吸引了2000多名跑友参加。

    跑友在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十公里越野跑暨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秦皇岛站比赛中起跑。 鲁国田摄

    本次赛事设10公里和4公里两个组,其中10公里除分设面向全国跑友的公开组10公里和面向河北省跑友的省运会群众体育组10公里项目外,还设置年龄分组和男、女分组。据了解,2018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将设6站,秦皇岛站是首站比赛。今年该赛事全面升级,已纳入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赛事体系,河北省跑友只要参加了前五站比赛中的任意一站并顺利完赛,即可获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组十公里越野跑比赛石家庄站(总决赛)的参赛资格,将有机会争夺省运会冠军。

    跑友在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十公里越野跑暨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秦皇岛站比赛中。 鲁国田摄

    据了解,本次赛事的保障服务按照马拉松赛事进行配置,如计时芯片号码簿、专业赛道补给等,在沿途还设置医疗站点,提供AED现场机动救援服务,为选手提供安全保障。

    跑友在河北省第十五届运动会群众体育组十公里越野跑暨河北十公里超级联赛秦皇岛站比赛中。 鲁国田摄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