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童建明:不断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6 10:10:14
    语音播报

    童建明:不断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童建明在河北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上强调

    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 不断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4月15日,河北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暨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揭牌仪式在西柏坡国家安全教育馆广场举行。省委常委、秘书长童建明,国家安全部有关方面负责同志出席活动并为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揭牌,副省长徐建培主持揭牌仪式。

    童建明强调,总体国家安全观是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新时代指导国家安全工作的强大思想武器。各地各部门要切实增强“四个意识”,深入学习、准确把握其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和丰富内涵,贯彻到维护国家安全的各方面和全过程。要把维护政治安全作为重中之重,紧紧抓在手上、扛在肩上,统筹推进各方面安全工作,筑牢国家安全工作的钢铁长城,坚决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加大国家安全宣传教育力度,充分发挥西柏坡全国中小学生研学实践教育基地作用,使国家安全意识深入人心,筑牢维护国家安全的人民防线。要严格落实国家安全工作责任制,推动党中央关于国家安全各项决策部署落到实处。

    今年我省全民国家安全教育日主题宣传活动的主题是: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不断开拓新时代国家安全工作新局面。揭牌仪式后,与会干部群众代表一同参观了专题展览。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