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辛集
  • 分享
  • 辛集市强力推进交通秩序大整治暨加强农村交管工作

    来源:辛集市人民政府网 2018-04-16 11:24:35
    语音播报

    辛集市强力推进交通秩序大整治暨加强农村交管工作

    4月10日,辛集市召开交安委强力推进交通秩序大整治暨加强农村交管工作部署会。市领导刘士民、曹占忠出席会议。交安委成员单位、鹿城社区、各乡镇派出所所长参加会议。

    副市长刘士民要求,交管部门要紧盯严重违法行为,树立“良好的交通秩序要依法严管出来”的工作理念,在全面部署、广泛打击的基础上,有针对性的调整警力部署,扎实开展百日整治专项行动;各有关部门要聚焦农村地区,高度重视,协调联动,持续强化农村道路交通安全管理;要突出工作重点,细致排查、清除隐患,狠抓源头、综合治理,规范执法、常态严管,重视宣教、强化责任,深入推进交通秩序整治工程。

    刘士民强调,各成员单位要全力以赴、全身心投入到道路交通秩序整治工作中,严格履行责任,依法治交,文明服务,确保我市交通秩序取得根本好转。

    市政府党组成员、公安局长曹占忠主持会议并就会议精神的贯彻落实讲了意见。会议宣读了《辛集市2018年交通秩序整治工程实施方案》,对2018年我市淘汰老旧车工作和农村“两站两员”工作进行安排部署。(记者王壤、房晓坤)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