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4月18日起保定公交18路、107路、K1路有调整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6 14:14:19
    语音播报

    4月18日起保定公交18路、107路、K1路有调整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连成 通讯员赵岩、张亮)4月15日,据保定市公交总公司透露,为了进一步完善线网结构,弥补公交线路盲区,满足华北电力大学两大校区师生至朝阳大街、市民乘坐高铁和河北科技学院师生的出行需求,保定市公交总公司将于2018年4月18日起同步对18路、107路运行走向及K1路首班发车时间进行调整。

    其中18路调整后线路走向为:阳光南大街—百花路—朝阳大街—五四路—永华大街—韩庄街—华电路。

    K1路由火车站西广场发往保定东站,首班发车时间由早6:30调整为早6:00。

    107路自始发站西鲁岗场站运行至终点高保路口站后,延伸至莲池南大街河北科技学院东门,线路站点增加科技学院站。

    同时,保定市公交总公司在开通私人定制快速1号线的基础上,将于近期开通串联部分酒店、快捷宾馆至保定高铁东站,以及对接高铁抵达保定首趟列车的私人定制快速公交线路,敬请市民期待。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