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衡水中学实验学校第一届“最美歌声”评选活动成功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6 16:42:40
    语音播报

    衡水中学实验学校第一届“最美歌声”评选活动成功举行

    4月15日上午,“卓越奋斗 最美衡实”——衡水中学实验学校第一届“最美歌声”评选活动在学校博艺馆成功举行。图为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为选手颁奖。 宋伟雄摄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伟雄 记者翟一杉)4月15日上午,“卓越奋斗 最美衡实”——衡水中学实验学校第一届“最美歌声”评选活动在学校博艺馆成功举行。衡水中学校长张文茂以及学生和家长代表1500余人参加了活动。

    4月15日上午,“卓越奋斗 最美衡实”——衡水中学实验学校第一届“最美歌声”评选活动在学校博艺馆成功举行。图为歌曲《我的一年级》表演剧照。 宋伟雄摄

    经过现场90名学生评委和12名教师评委打分,最终《我的祖国》演唱者黄晶,《追光者》演唱者刘一凡、李仁、方程昊、孙鹤宾,《成都》演唱者石东泽,《平凡之路》演唱者刘瀚隆、牛一佳、郭梦雅、李昊骏,《父亲》演唱者张博文、张倬宣、何雨菲,《燃烧吧青春》演唱者张译方、崔增洁,《大地飞歌》演唱者吴晨彤,《奔跑》演唱者梁羽帆、刘子沫,《我的一年级》演唱者肖阳,《少年中国强》演唱者王林岳、杨宇潇、李昊栩等十组选手获得“最美歌声”称号,《候鸟》演唱者明思延、韩鑫蕊,《校园的早晨》演唱者张婧蕾、卢赞赞,《明天你好》演唱者左懿、赵心绮等三组选手获得“优美歌声”称号。

    4月15日上午,“卓越奋斗 最美衡实”——衡水中学实验学校第一届“最美歌声”评选活动在学校博艺馆成功举行。图为歌曲《奔跑》表演剧照。 宋伟雄摄

    据悉,本次评选活动旨在进一步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全面落实“立德树人”教育根本任务,不断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充分展示学生青春风采。该活动自3月15日启动以来,共有200余名同学报名参加,经过激烈的海选和复赛,最终13组选手成功晋级决赛。

    责任编辑:郭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