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太行山高速公路邢台段最长隧道贯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6 22:44:15
    语音播报

    太行山高速公路邢台段最长隧道贯通

    近日,太行山高速公路邢台段最长隧道——牛峪南坪隧道实现贯通。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马永娟 记者曹智)近日,太行山高速公路邢台段最长隧道牛峪南坪隧道实现贯通。牛峪南坪隧道位于沙河市朱庄村东北,是太行山高速公路邢台段首座全幅贯通的隧道,隧道为分离式长隧道,双向四车道,左洞长2912米,右洞长2818米,最大埋深250米,设计时速每小时80千米。

    牛峪南坪隧道是太行山高速公路全线重点控制性工程,也是影响邢台段全线施工进度的关键工程。自2016年11月29日开工以来,施工单位克服了进口坡陡路窄,不良天气等不利因素,实现了关键性突破,隧道施工取得阶段性胜利。牛峪南坪隧道的顺利贯通,方便了施工机械和物资的运输,为太行山高速公路邢台段年底通车奠定了坚实基础。

    责任编辑:张云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