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枣强县成立64个党风廉政宣传工作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7 09:36:53
    语音播报

    枣强县成立64个党风廉政宣传工作队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焦磊通讯员冀云伟)日前,笔者从枣强县纪委监委获悉,今年以来,该县在各乡镇、社区、县直部门、企事业单位等成立了64个党风廉政宣传工作队,建立起一支千人宣传队伍。全县553个村、192个居民小区、15所医院、51所学校中均设有工作队员,确保廉政教育覆盖到各方面。

    为确保队伍建成后规范运行,该县由县纪委监委牵头,通过社区工作队在居民小区开展系列活动,真正让廉政教育深入群众、走进生活;通过县广播电视台工作队在智慧枣强手机台开设清风枣强、监督曝光、廉政动态等栏目,扩大廉政教育范围和影响力;通过联通分公司工作队依托廉政短信发布平台,在重要节点创新廉政提醒形式,强化对全县党员干部廉政提醒实效;通过住建局工作队以争创国家级园林城市为契机,打造一批廉政文化景观、长廊等,让大家接受廉政文化熏陶;县医院、县电力局和审批局工作队,通过在本单位建廉政警示教育展室,用身边的人和事,提升廉政教育实效。

    责任编辑:谭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