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明尚德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X杯”获德国红点设计奖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18 09:22:23
    语音播报

    河北明尚德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X杯”获德国红点设计奖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戴绍志 通讯员李世文)日前,河北明尚德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和美国康宁公司联合设计研发的“X杯”,获得素有“设计界奥斯卡”之称的德国红点奖,为沧州市工业设计再添新荣誉。

    此次获奖的“X杯”,采用的是河北明尚德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专利技术“Boro+技术”研发生产的,产品耐高温、耐跌落、健康无毒。“X杯”不像普通玻璃杯一样全透明,而是带有一种朦胧感,当你倒进不同颜色的液体时,杯体也会随之呈现出不同的颜色,比普通的玻璃杯看上去更漂亮,更有质感,还可承受瞬间120℃的温差,盛放任何饮料都不会有化学反应。

    河北明尚德玻璃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成立于2010年,是全球最大的高硼硅耐热玻璃生产基地。

    责任编辑:秦秋朵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