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雄安新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2 08:40:51
    语音播报

    雄安新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雄安新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

    推动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落地见效 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原付川)4月20日,雄安新区召开领导干部会议,传达学习贯彻4月18日省委常委会扩大会议精神,研究新区贯彻落实意见,就做好当前及今后一个时期重点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批复《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标志着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迈入新阶段,具有重要的时代特点和历史意义。批复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提供了清晰的遵循,是指导新区规划建设的纲领性文件。要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决策部署、中央批复及规划纲要精神和省委、省政府要求上来,推动雄安新区规划纲要落地见效,努力打造高质量发展的全国样板。

    会议要求,要扎实做好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确保规划纲要实施开好局起好步。坚持以中央批复和规划纲要为遵循,进一步完善提升控制性详细规划和专项规划。坚持以打造北京非首都功能疏解集中承载地为重点,努力形成高质量发展的示范聚集效应。坚持以基础性重大工程项目和环境综合整治为重点,扎实推动起步区和启动区建设。坚持以新发展理念为引领,积极推进体制机制和政策创新。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思想,认真做好保障改善民生和科学管控工作。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