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邯郸市丛台区创优服务助企业发展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3 10:36:53
    语音播报

    邯郸市丛台区创优服务助企业发展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宋会娱、刘楠记者白增安)日前,笔者在邯郸市科苑孵化器看到,入驻企业河北德普电器有限公司工作人员正对两台变电站智能巡查机器人进行调试,机器人即将交付国家电网,替代人工去巡检变电站工作状态仪表。“在科苑孵化器的资金支持和创业优惠政策扶持下,我们成功研发出这款具有多项功能、适应多种环境的巡查机器人,目前已申报18项专利。”该公司总工朱建国说。

    2013年,科苑孵化器成立,2016年被评为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目前在孵企业近百家,注册资金3亿元。该孵化器开展利企便民服务,为创客们提供创业优惠政策,已基本形成不同类别层次创业机构聚集、功能逐步完善、创客日趋活跃的“双创”生态基地。

    据了解,该区在“双创双服”活动中,以政府创办的企业孵化器为载体,创新服务方式,通过为创业者和企业提供创业培训、研发共享、资金支持、政策扶持等,帮助更多中小型在孵企业成功孵化。同时,该区推行群众和企业办事“一趟清”和“不见面”。运用“互联网+政务服务”和大数据,提升网上办事大厅功能,让更多事项在网上全流程办理。

    责任编辑:张岩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