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内丘为科级干部建立廉政档案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3 10:44:28
    语音播报

    内丘为科级干部建立廉政档案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张萌)近日,内丘县纪委监委对全县600余名副科级以上领导干部(含退休三年内的科级领导干部)建立廉政档案,作为干部考察、推荐、考核、评价以及职务任免、岗位调整、党风廉政审查等的重要依据,成为干部任用的日常“体检表”。

    该县纪委监委印发了《领导干部廉政档案管理工作实施办法》,将全县科级领导干部全部纳入廉政档案建档范围,实行一人一档,统一收集管理,内容包括个人基本情况、个人简历、家庭主要成员及重要社会关系、奖励情况和惩处情况、个人廉洁自律承诺等15项内容,全面录入干部廉情监管系统,及时掌握领导干部任用、调整、奖惩等情况,切实增强廉政档案的时效性,实现对领导干部个人有关事项、重要人事调整等关键环节的全程、实时监管。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