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第一所全日制学历教育专业艺术高中诞生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3 11:10:12
    语音播报

    河北第一所全日制学历教育专业艺术高中诞生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会嫔)4月21日上午,河北省第一所全日制学历教育专业艺术高中诞生了,石家庄华唐艺术职业高中揭牌仪式举行。

    据了解,该学校以“艺术十文化”为办学特色,打造了最强的专业课教学团队和最强的文化课教学团队。专业课教学团队由国内外的名师名家、全国各大艺术高校教学一线的学科骨干力量以及国内名牌大学的艺术专业优秀毕业生组成,文化课教师均来自重点高校优秀毕业生。华唐艺术高中开设了精英班、复兴班和国际班。国际班瞄准的是国际一流名校,学校已与意大利库内奥美术学院、乌克兰柴可夫斯基音乐学院、加拿大多伦多音乐学院等国外多所顶级高校开展合作。

    目前,学校总占地面积260亩,可容纳学生8000余人。今年8月中旬,华唐将面向社会、家长和考生全面开放参观。

     

    责任编辑:苏琳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