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陈刚:把新区第一颗扣子扣在百姓心坎上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3 10:32:41
    语音播报

    陈刚:把新区第一颗扣子扣在百姓心坎上

    陈刚在容城县贾光乡和南张镇调研驻村工作时强调

    把新区第一颗扣子扣在百姓心坎上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张伟亚)“继续做好下一步的驻村工作,把新区第一颗扣子扣在百姓心坎上。”4月22日下午,省委常委、副省长,雄安新区党工委书记、管委会主任陈刚在容城县贾光乡和南张镇调研时强调,习近平总书记十分关心雄安新区百姓的生产生活,新区建设进入了新阶段,要牢记习近平总书记嘱托,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继续做好驻村工作,尽最大努力帮助群众解决实际困难。

    陈刚先后到容城县贾光乡、南张镇5户在建房停工户家中走访调研,了解他们的生活情况和具体诉求,解疑释惑。

    随后,陈刚来到南张镇沙河村村委会主持召开了驻村工作座谈会。陈刚表示,一年来,广大驻村干部配合基层乡、村干部扎实开展工作,成效显著。要总结好经验好做法,表彰先进。要结合《河北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出台,加强驻村干部队伍建设,完善工作机制,既要抓好管控,更要解决百姓实际困难。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