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石家庄市掀起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热潮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3 19:37:56
    语音播报

    石家庄市掀起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热潮

    河北新闻网讯(王丽强)近日,石家庄各县(市、区)迅速行动,推出多项举措,掀起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热潮。

    井陉矿区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市容环境整治督导检查。对发现的主次道路破损、便道砖和绿化带绿植缺失、广告牌匾脏乱等现象和居民小区存在的卫生问题,督导组提出有针对性的整改意见,要求相关责任单位严格措施、加大整治,确保市容顽疾早日整治到位。

    新华区创城办组织开展了环境卫生集中整治。各街道工作人员对铁路沿线、石津灌渠两侧、主次干道、背街小巷、二环沿线及车站公厕、农贸市场进行集中清理,清运垃圾消除卫生死角。

    栾城区卫计局组织疾控、妇幼、社区卫生、卫生监督及创卫办等单位,开展创建国家卫生城市义诊宣传进社区活动。工作人员进行了病媒生物防制和创建国家卫生城市等相关知识的现场讲解,社区卫生服务机构还为现场群众进行健康体检、建立居民档案。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