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省会文明委公布治理城市小广告举措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3 19:37:56
    语音播报

    省会文明委公布治理城市小广告举措

    省会文明委公布治理城市小广告举措

    对小广告手机号码进行停机处理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为进一步巩固全国文明城市创建成果,根治城市小广告顽疾,4月18日,省会文明委公布了常态化治理城市小广告的系列举措。

    从5月1日起,凡在市区公共场所和居民社区张贴、喷涂、传发小广告的将由有关部门按照有关规定进行处罚,并对确认的小广告手机号码进行暂时或永久停机处理。

    对制贩假证、假票据、涉黄涉黑等违法小广告,由公安机关牵头,会同工商、城管等部门,对组织散发、张贴、传播违法小广告的窝点和人员严厉打击、依法处理。对印刷小广告的企业和个人,依据相关法律严肃查处,顶格处罚。涉及违法的小广告号码移交给移动、联通、电信等通信部门进行永久停机处理。

    对其他服务、促销、信息类小广告号码,由各区城管局进行取证,市城管委汇总后,移交移动、联通、电信等通信部门进行暂时停机处理,待接受处罚,清理完乱贴、乱画的小广告,并写下保证书后,再取消停机;如不主动接受处理,除上限处罚外,进行永久停机。

    责任编辑:李瑾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