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省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4 00:50:03
    语音播报

    省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

    省政府党组召开专题民主生活会强调

    彻底肃清张杰辉恶劣影响

    扎扎实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

    河北新闻网4月23日讯(记者王成果)今天,省政府党组书记、省长许勤主持召开省政府党组专题民主生活会,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全面从严治党、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讲话精神,认真落实中央领导同志批示精神和中央纪委办公厅通知精神,落实省委第96次常委扩大会议部署和王东峰书记指示批示,以案为鉴、以案明纪,扎扎实实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坚定不移地推进省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努力营造风清气正的良好政治生态。

    省政府党组成员一致表示,坚决拥护中央严肃查处张杰辉严重违法违纪问题的决定,全面彻底肃清张杰辉恶劣影响,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五个过硬”,坚决维护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从严从实开展政治性警示教育,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切实增强落实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和开展反腐败斗争的政治自觉、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

    许勤强调,省政府党组成员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党中央的核心、全党的核心地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落实中央全面从严治党部署,忠实践行习近平总书记重大战略思想,全心全意服务全省人民,使燕赵大地成为生机勃勃、高质量发展的经济强省。

    要坚持以案为鉴,始终把政治纪律和政治规矩挺在前面。坚定理想信念,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自觉拧紧思想上的“总开关”。坚持以上率下,省政府党组成员要带头遵守宪法法律和党规党纪,严格遵守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和我省实施办法,当好人民的“服务员”“勤务员”。

    要坚决划清界限,全面彻底肃清张杰辉恶劣影响,持续净化政治生态,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廉洁纪律、群众纪律、工作纪律、生活纪律,牢固树立正确政绩观、权力观和价值观,切实做到严以修身、严以用权、严以律己。

    要落实主体责任,驰而不息加强政府系统党风廉政建设。严格履行“一岗双责”,认真落实省委“两个责任”实施意见和责任清单,坚决抓好分管系统、分管部门的党风廉政建设。要全力配合支持中央巡视工作,做好巡视问题整改,确保事事有回音、件件有着落。扎紧织密制度笼子,健全科学决策、督查考核、民主评议、责任追究等机制,让权力始终在阳光下运行。

    省委常委、常务副省长袁桐利,副省长张古江、徐建培、夏延军,省长助理、省金融办主任江波,省政府秘书长朱浩文参加会议。副省长时清霜列席会议。

    责任编辑:张永猛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