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述职会议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4 09:00:24
    语音播报

    河北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述职会议举行

    董仚生在全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述职会议上强调

    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珊)4月23日,全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成员单位述职会议在石家庄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组长董仚生出席会议并讲话,副省长、省公安厅厅长、省法治宣传教育领导小组副组长刘凯主持会议。

    董仚生指出,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学习宣传贯彻宪法,是全省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的重要政治任务。党的十九大赋予全民普法工作以新的时代内涵,提出新的更高要求,我省法治宣传教育工作在新时代要有新作为。

    董仚生强调,各地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统领法治宣传教育工作,把学习宣传宪法作为法治宣传教育的首要政治任务抓紧抓好,不断创新宪法宣传教育形式,把学习宣传宪法引向深入。要紧紧围绕中央、省委大局和中心任务开展法治宣传工作,自觉当好首都政治“护城河”。要严格按照“谁执法谁普法”“谁服务谁普法”的要求落实责任,在立法过程中开展好普法、在执法司法中做好释法、在主题宣传中推进普法、在文化创建中融入普法、在工作创新中深化普法,不断提升法治宣传的实效。要充分发挥好职能作用,加强组织领导,认真履职尽责,努力形成法治宣传教育的强大合力。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