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京冀统战工作合作交流协议签字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4 09:12:11
    语音播报

    京冀统战工作合作交流协议签字仪式在石家庄举行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高原雪)在中共中央发布“五一口号”70周年之际,4月23日,京冀统战工作合作交流协议签字仪式在石家庄举行。北京市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齐静,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出席并讲话。京冀两地各民主党派负责人和无党派人士代表王红、于鲁明、陈军,卢晓光、边发吉、王宝山、葛会波出席。

    协议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整合统战资源,构建跨区域统战工作合作机制,重点在服务脱贫攻坚、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北京城市副中心建设、冬奥会筹办等方面开展深层次交流合作,为推动京津冀协同发展凝心聚力。

    齐静指出,加强两地统战工作合作交流,是服务京津冀协同发展战略的需要,是推进两地统战事业不断向前发展的需要。希望两地统战部门加强联系、主动作为,共同创造京冀统战工作合作共赢的广阔前景。

    高志立对齐静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对北京长期以来给予河北的关心支持表示感谢。他说,河北统一战线将认真抓好协议落实,希望双方以此次合作为契机,共同搭建交流合作新平台,探索服务两地发展新路径,打造统战工作创新合作新样板,努力开创统战工作合作共赢新局面。

    此前,齐静一行还到西柏坡、李家庄参观学习。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