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梁惠玲: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 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回头看”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5 08:52:04
    语音播报

    梁惠玲: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 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回头看”

    梁惠玲在省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扩大)会议上强调

    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 扎扎实实抓好整改“回头看”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刘荣荣)4月23日,河北省巡视整改暨“一问责八清理”专项行动整改“回头看”领导小组办公室召开扩大会议,省委常委、省纪委书记、省监委主任梁惠玲强调,要把开展整改“回头看”作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中央决策部署的具体行动,牢固树立“四个意识”,提高政治站位,坚决落实省委、省政府对整改“回头看”的部署要求,以卓有成效的工作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向基层延伸。

    梁惠玲指出,整改“回头看”关键在落实责任,核心在解决问题。要压紧压实管党治党政治责任,强化党委(党组)主体责任、部门监管责任、纪委监督责任,形成整改合力。要聚焦巡视反馈意见整改落实和专项行动整改落实情况,开展“大清理”“大起底”,深入自查自纠,坚决整改落实。要聚焦问题抓,盯着问题改,坚持分类处置,深化标本兼治,综合运用“四种形态”,做到即知即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全面整改。要用好问责利器,对敷衍整改、整改不力、拒绝整改的,要抓住典型、严肃问责,坚决防止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弄虚作假。各级领导小组办公室要找准定位,敢抓敢管,善做善成,扎扎实实、高质高效抓好各项工作,确保整改“回头看”有力有序有效开展。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