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河北省委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6 09:46:50
    语音播报

    河北省委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召开

    梁田庚在省委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会议上强调

    把握改革方向 保持改革韧劲 坚定不移将党的建设制度改革推向深入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吴韬)4月25日,省委深化党的建设制度改革专项小组会议在石家庄召开,学习贯彻近期中央和省委全面深化改革有关精神,对下一步工作进行安排部署。省委常委、组织部部长梁田庚出席会议并讲话。

    梁田庚指出,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全面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以坚决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为主线,以深化机构改革为重点,以确保党的领导全覆盖、确保党的领导更加坚强有力为目标,认真落实中央和省委部署要求,及时承接深化机构改革等任务,聚焦主责主业、突出问题导向,更加注重改革的系统性、整体性、协同性,力促一批重要改革成果落地实施,着力提升党的建设制度化规范化水平,以优异成绩迎接改革开放40周年。

    梁田庚强调,要进一步增强全面深化改革的自觉性和责任感,强化主责部门和一把手责任,统筹安排深化机构改革及各领域改革,确保各项改革任务责任明确、协同推进。要站在更高起点规划和推进改革,注重调查研究、提高制度质量,使改革精准对接发展所需、基层所盼、民心所向。要投入更大精力抓好改革落实,坚持“谁主持制定、谁督促落实”,加强督促检查,以接续奋进的姿态推动改革落地见效。

    责任编辑:赵耀光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