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定州市打击非法从事出租汽车经营专项行动启动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7 09:16:27
    语音播报

    定州市打击非法从事出租汽车经营专项行动启动

    河北新闻网讯(张春红)为进一步改善出租汽车经营环境,维护出租汽车经营者和乘客合法权益,促进出租汽车行业健康稳定发展,日前,定州市开展了集中打击非法从事出租汽车经营专项行动。

    此次专项行动将严厉打击非法经营的牵头者和组织者,特别是打击欺行霸市、垄断市场强迫交易、带有黑社会性质的非法运营和扰乱出租汽车市场经营秩序的团伙。严厉查处非法经营的“黑车”、伪造运营证照的小客车、驻点经营的异地出租汽车以及其他小型客运车辆等非法从事出租汽车经营的行为。

    此外,专项行动还将严厉查处在车站、宾馆、医院、商场、城乡接合部等地非法经营车辆和倒卖客源、扰乱出租汽车市场经营秩序的行为。严厉查处节假日、上下班高峰期和恶劣天气情况下非法从事出租汽车经营的行为。

    责任编辑:高小茹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