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高志立: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7 09:29:12
    语音播报

    高志立: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

    高志立在省委统战部部务(扩大)会上强调

    坚决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 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凝聚智慧和力量

    河北新闻网讯(通讯员于恩营 记者高原雪)4月26日,省委常委、统战部部长高志立主持召开省委统战部部务(扩大)会,传达学习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研究部署贯彻落实意见。他强调,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统领,深入贯彻省委九届七次全会精神,紧紧围绕落实中央批复和雄安新区规划纲要,发挥统一战线优势作用,为新区建设广泛凝聚智慧和力量。

    高志立指出,要深刻认识雄安新区规划建设的重大意义,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使命担当,切实把思想和行动高度统一到中央和省委重大决策部署上来。要按照省委“六个深刻把握”“六个坚持”要求,深入学习、准确把握中央批复和规划纲要的核心要义,确保支持雄安新区规划建设各项工作沿着正确方向前进。要充分凝聚包括各民主党派、各团体、各阶层在内的统一战线广大成员的智慧和力量,找准需求点,选准切入点,积极创新方式和载体,建睿智之言,献精准之策,出实在之力,并扎实做好维护社会和谐稳定相关工作,为雄安新区规划建设贡献力量。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