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辛集市民服务大厅将设“中介超市”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7 11:21:12
    语音播报

    辛集市民服务大厅将设“中介超市”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任学光)为进一步建立竞争有序、规范高效的中介服务秩序,日前,辛集市决定在市民服务大厅设立“中介超市”,“中介超市”分为网上超市和实体超市两种形式。

    据了解,全国各地有意在辛集市开展业务且具备行业资质的中介服务机构,均可申请进驻辛集市“中介超市”。进驻中介服务机构业务类型包括工程咨询评估类、工程图纸审查类、工程测量测绘类、质量检测监测类、工程监理类以及资产评估、资本验资、财务审计等。

    辛集市“中介超市”分为网上超市和实体超市两种形式。网上超市可依托辛集市政府网站进驻,实体超市在进驻网上超市的中介机构中,采取政府采购招投标的方式,择优确定。有意入驻的中介服务机构持《辛集市“中介超市”入驻申请表》、载有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营业执照复印件、法人代表身份证复印件、授权人身份证复印件及委托书、资质(格)证书复印件等资料,到辛集市行政审批局政策法规科报名,或发送报名材料至邮箱xjszwfwspj@163.com。

    责任编辑:高薇

    相关新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