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北新闻网手机版

读报
河北新闻本网原创
  • 分享
  • 秦皇岛:路遇火灾 六位电信员工奋勇灭火(组图)

    来源:河北新闻网 2018-04-29 17:13:10
    语音播报

    秦皇岛:路遇火灾 六位电信员工奋勇灭火(组图)

    4月28日晚,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官营村外发生火灾,6名电信员工奋勇灭火。图为灭火现场。 亢瑶、苏胜摄

    河北新闻网讯(记者李淑丽)“如果火没被及时扑灭,旁边精心种植的园林就遭殃了……”4月28日晚,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官营村外发生火灾,6名加班归来的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宽带中心的员工奋勇灭火,避免了更大的损失。

    4月28日晚,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官营村外发生火灾,6名电信员工奋勇灭火。 图为灭火现场。 亢瑶、苏胜摄

    28日晚8时40分左右,秦皇岛电信装维人员一行6人到西岭村加班安装宽带,在返回单位途中,发现铁官营村南侧发生火灾,火苗窜起一人来高。6人看到燃烧物主要为蒿草和树枝,火势迅速蔓延,马上就要祸及附近村民的园林了。他们立刻展开灭火行动,用湿树枝抽打、挖土覆盖控制火情,并及时拨打火警电话,经过奋勇扑救,明火终被扑灭,待消防车赶到后,他们才放心离去。

    4月28日晚,秦皇岛经济技术开发区铁官营村外发生火灾,6名电信员工奋勇灭火。图为灭火现场。 亢瑶、苏胜摄

    据中国电信秦皇岛分公司宽带中心工作人员介绍,宽带中心主要负责全市宽带安装和维护等服务工作,共计260名装维人员,遍布全市各个角落。公司倡导的接力沈汝波,为民做好事活动开展以来,装维人员在服务过程中助人为乐的事情层出不穷,比如下雪推坐轮椅的老年人过马路,送迷路的老人回家,帮老人搬家电,帮用户清扫雨搭的尘土等等,传递了社会正能量。

    责任编辑:史艳泽

    相关新闻